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网上信访>>咨询情况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咨询情况公开
关于群众要求安装路灯问题的处理情况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9-01-21 17:02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8年4月,我局收到省信访局交办的群众反映其长期在外务工,回家过年时看见其他村都有路灯,独其居住村无路灯,要求安装路灯的信访事项,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协调相关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并为该村成功安装了路灯。

经查,该乡其他村的路灯或由一事一议项目建设,或由移民项目支持建设,该群众所居住的村因无政策支持,故没有安装路灯,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我市相关部门积极联系,由该村提出路灯安装申请,地方政府立项招标,为该村安装路灯。2018年4月底,我市相关部门约见了群众,将处理情况及工作进度告知了其本人,其表示无异议,并表示感谢。现其村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使用正常。

 

路灯安装施工现场照片

 

路灯安装完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