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观山湖区信访局组织观看《文朝荣》 掀起学习热潮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23 09:47 | 来源:观山湖区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观山湖区信访局 2018年日常动态信息 第45

 

区信访局组织观看《文朝荣》 掀起学习热潮

 

8月8日下午,区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一部感人至深、引人奋进的电影《文朝荣》,掀起向先进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文朝荣学习的热潮。

影片中,一些感人画面令人动容。海雀村曾经是一个鲜为人知、“苦甲天下”的穷山沟。几十年间,在村党支部书记文朝荣的带领下,发生了令人侧目、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观影,大家对如何开展好信访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文朝荣不愧为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践行。我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努力向文朝荣同志学习,学习他不畏艰难、长于思考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