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观山湖区信访局认真组织学习省、市、区全会精神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23 09:37 | 来源:观山湖区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3日,观山湖区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省、市、区全会精神提纲宣讲学习活动,局长阳俊主持,先后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贵阳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共观山湖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精神提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强化学习,认真领会省、市、区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意识,牢记嘱托、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好各项信访工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而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大力培育、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贵阳城市精神和观山湖区信访精神,为新时代观山湖区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