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修文县群众工作中心(简报)第49期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18 12:18 | 来源:修文县群众工作中心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县信访局干部职工入户结对帮扶贫困户

 

日前,县信访局局长范显跃带队到扎佐镇清溪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关心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跟进落实帮扶项目,并为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上的问题。当天,共计走访14户。

县群工中心(信访局)积极与扎佐镇党委政府和清溪村“两委”探讨解决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谋划实施村集体经济项目、新农村示范村前期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增收脱贫等主要工作,为脱贫攻坚打下了有力的强心针。

县信访局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的坚决态度,打好脱贫攻坚硬仗,扎实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稳步推进贫困户的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