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信访信息(第50期)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18 12:14 | 来源:云岩区信访局(群众工作中心)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坚持正义 为民解忧 

2018年7月16日,贵阳E智星福幼儿园来到云岩区信访局,把一面绣有“坚持正义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信访局程晓丹局长的手中,以此表示对政府的感谢。


2018年4月初,有群众上访反映贵阳E智星幼儿园老师有殴打虐童的行为。接到信访事项后,区信访局高度重视,半个月内先后5次牵头组织区教育局、贵阳E智星福儿幼儿园、信访人就此事进行协调处理。因无任何事实依据证实E智星幼儿园老师存在虐童的行为,经区信访局、区教育局耐心细致的疏导解释工作,涉事双方同意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经云岩区人民法院调查取证,近期对该诉讼事件进行了宣判,贵阳E智星福儿幼儿园胜诉。为感谢区信访局所做的大量服务、引导工作,避免了幼儿园的声誉受到影响,在胜诉的第一时间,幼儿园给区信访局送来了锦旗和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