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修文县群众工作中心(简报)第50期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18 12:08 | 来源:修文县群众工作中心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省联合督导到修文县督查信访工作

8月3日,省信访联席联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黄鹞一行对修文县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等情况进行联合实地督查。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王文焱,修文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军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县信访工作、中央、省交办的信访事项、信访制度改革、信访基础业务、领导接访包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督导组认为,修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扎实推进“一号工程”,创新工作方法,定期分析研判信访形势工作,源头治理信访矛盾问题成效显著。

督导组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规范网上信访业务;加强对县域信访管理更新的模式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制,进一步健全考核考评机制、督查督办机制;把从主体上把县委、县政府抓信访工作责任制的脉络抓准抓实。

 最后,王胜利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修文区位优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要求,妥善解决好信访矛盾攻坚战事项,为全省社会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