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
 
贵阳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息烽县县委书记钮力卿到县群工中心 接访群众倾听百姓心声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8-18 12:07 | 来源:息烽县群众工作中心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6日,息烽县县委书记钮力卿到县群众工作中心面对面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室,钮力卿书记逐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仔细阅读相关材料,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政策法规逐一答复,并对合理诉求提出解决办法。

钮力卿书记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针对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统筹部署,全面摸排。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从大局出发,以事实为依据,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信访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