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21-03-17 15:23 | 来源:办公室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3月16日,贵阳市信访局召开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局局长王斌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接受思想洗礼的“净化器”、是接续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聚焦“明理”抓实抓细信访工作思路要求,聚焦“增信”努力扛起省会城市使命担当,聚焦“崇德”大力培塑全市最美信访干部,聚焦“力行”坚持人民至上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源头预防再抓实、信访渠道再畅通、问题解决再用力、依法处置再坚决、组织保障再加强,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作为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首要任务抓实抓好,强化政治引领、以上率下和方法创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工作激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护航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