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向信访群众写赠春联活动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2-05 11:11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新春将至,为配合全市“送温暖”活动,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写赠春联活动,组织了机关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组成写赠春联小组,吴康生同志主笔,向来访群众写赠春联,为信访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写赠春联活动在贵阳市群众工作中心(市信访局)接访大厅开展,从2018年1月30日开始,将持续半个月至2月15日结束。每天上午,写赠春联小组写春联若干幅,每幅春联按“福”字、上下联、横批为一组,由来访群众按需索取。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八方财宝进家门、一年四季行好运”、“人遇丰年个个欢、岁通盛世家家富”......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内容丰富,充满吉祥,把“福满人间”、“四季平安”等祝福送给来访群众,在他们的诉求得到解决的同时,也额外收获一份新春的满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