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贵阳市信访局
 
通知公告
贵阳市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9-01-31 16:20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年1月29日下午,贵阳市信访局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同志,市委副秘书长陈祖发同志出席仪式并为新的市信访局揭牌。市信访局局长陈德华同志主持仪式。

在为新的市信访局揭牌后,向虹翔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贵阳市信访局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信访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虹翔同志深刻指出了这次机构改革的意义,代表市委对新信访局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要求市信访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勉励市信访局以及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新机构的成立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激励广大信访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市信访局局长陈德华同志代表市信访局致辞。他指出,信访工作既关系民生,又关系民心,使命光荣而艰巨。市信访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民信访,切实加强学习,真正践行好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实施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新闻记者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