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贵阳市信访局
 
通知公告
市群众工作中心、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市信访局关于市、区(市、县) 领导干部公开接访群众的公示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8-03-03 16:52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切实做好近期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信访问题,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现将市、区(市、县)领导干部在本级人民政府指定的接访场所公开接访人民群众的接访领导、接访时间予以公示(见附表)。

    请各区(市、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群众制度,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办理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请广大群众尤其是信访问题当事人遵守信访秩序,依法逐级反映问题,不得越级信访、无理缠访、闹访,不得在信访活动中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不得干扰国家机关正常办公,共同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市、区(市、县)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安排表

 

                              2018年3月3日
















附件:

2018全国“两会”期间贵阳市市县区党政领导接访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