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喜讯!贵州信访系统3个集体、3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22-06-02 17:45 |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贵州省共有3个集体、3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3位代表进京领奖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体现了党中央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信访干部的深切关怀。”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遵义市务川自治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冉飞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坚守人民情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把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


“终生难忘,深感自豪!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代表、瓮安县信访局综合科科长李政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信访干部,将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来访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上。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坚守人民情怀,牢记职责使命,筑牢便民‘连心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多元共建共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扎实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代表、黎平县信访局局长刘庆祥说。


据悉,在此次大会上,省信访局人民投诉受理及信访信息中心、贵阳市信访局、黎平县信访局获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遵义市务川自治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冉飞、瓮安县信访局综合科科长李政、六盘水市信访局联合接访中心副主任邱滨获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等称号。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