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聆听习总报告 振奋为民精神 不断提升我市信访工作的新能力新水平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7-10-18 16:16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上午,市群工中心(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程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政治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谈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鼓舞人心,谈未来发展、特别是未来五年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同时,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一定要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提出的关于群众(信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融入到我市信访工作的每一环节,努力提升我市信访工作的新能力新水平,不断为我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