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系统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走访(三)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20-12-23 11:00 | 来源:区县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段时间来,贵阳市各区(市、县)信访部门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云岩区

 


    12月19日,云岩区信访局局长李洪山带队到黔灵村开展大走访活动。以解决影响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以组织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着眼点,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重点走访了流动人口、困难户、留守人员、信访人员等人群。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及诉求困难进行了详实登记造册,确保一户一记、一事一记。

花溪区

    


    12月12日,花溪区信访局局长张波带队到溪北街道、黔陶乡、高坡乡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群众收集对政法信访工作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对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执法司法、服务管理、便民利民等方面的问题线索,协调帮助解决群众困难。

 

清镇市

  


12月10日,清镇市信访局局长刘保明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巢凤街道办事处水晶东部、西部居委会进行走访,共走访企业4家,重点场所4个,入户走访群众192户,收到意见或建议6条。通过开展大走访活动,密切信访干部与群众的直接联系,增进群众感情,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切实转变作风。

 

息烽县

   


    12月17日,息烽县信访局局长郑传明、副局长罗仕华、邬亮、群工中心主任刘贵碧带队深入石硐镇石硐村、高青村、张家寨村和永靖镇团圆小区走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对政法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信访条例》、息烽县脱贫攻坚成效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推动信访群众实现“事与心”双解,息烽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