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吸纳“金点子” 孕育“金种子”全面推进人民建议征集工作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9-05-20 11:42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吸纳“金点子”  孕育“金种子”全面推进人民建议征集工作

——赴上海市、安徽省调研考察

 

为了学习借鉴省外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经验,有效促进贵州省人民建议征集试点工作的开展。2019年5月8日至5月10日,我市信访局朱勤同志一行在省信访局张学军副局长带领下,赴上海、安徽等地考察学习。

在两省市信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综治信访中心、上海市杨浦区信访联合接待大厅、杨浦区天一诉调中心等,听取了安徽省信访局、上海市信访办关于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信访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参加考察的全体成员认为,两地的好做法、好经验就是贵州省信访系统做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金点子”,要把好的“金点子”孕育成贵州省、贵阳市的“金种子”,并结出惠民的“金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