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信息公开目录
领导之窗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公示公告
法规公文
财政公开
依申请公开
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贵阳市信访局
 
工作动态
云岩区信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职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贵阳市信访局 xfj.guiyang.gov.cn | 更新时间:2019-03-19 14:12 | 来源:贵阳市信访局
字号:【大】【中】【小】复制本页地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区组织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和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根据《中共云岩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15日,云岩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冯光平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述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

在述职中,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对2017年党建述职会查摆及书记点评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并深入查找了本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拟定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冯光平书记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对书记进行了评议,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建工作是引领其他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的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带动信访业务工作的开展,随后,全体党员也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议。